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轉發影片哀悼 莊凌芸甜唱《兜圈》令人鼻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歲的女星莊凌芸驚傳輕生,她在圈內人緣佳,噩耗衝擊演藝圈,不少藝人朋友發文哀悼,曾在《聲林之王》節目擔任老師的林宥嘉坦言相當震驚,今(6)他在限時動態轉發莊凌芸演唱《兜圈》的影片,不少人看完紅了眼眶。

林宥嘉轉發莊凌芸唱《兜圈》的影片。(翻攝自Instagram)

莊凌芸曾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歷經3年培訓終於推出第一首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沒想到竟傳出輕生噩耗,林宥嘉身為她在節目中的導師,得知消息後忍不住發聲:「覺得非常震驚,甚至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她一直是個很努力的女孩,現在覺得很難過、很遺憾,希望她未來不再有傷痛了。」

林宥嘉今以Instagram限時動態轉發莊凌芸唱歌的影片,影片中她演唱林宥嘉的《兜圈》,並寫下對老師的喜愛:「往後會帶著老師給我的一切繼續往前,或許不是一開始所做的,但無論是什麼我都會努力。」再次聽到她的歌聲及這番話,讓不少人悲痛不已。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莊凌芸Ling Yun(@ling__10.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