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人狗合作」學狗抬腳 畫面遭指「不舒服」

許孟哲在《飢餓遊戲》學狗抬腳拚過關。(中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為中視《飢餓遊戲》出外景,一行人來到寵物親子樂園,不僅穿上狗狗布偶裝,闖關時還得模仿狗吐舌、抬腳,女藝人呆萌模樣全都露,許孟哲為了贏,不計形象學狗抬腳馬上被虧:「你這畫面好不舒服!」王仁甫、孫協志玩遊戲很懂技巧,學狗鑽呼拉圈身手矯健,但遇上人狗合作賽卻沒輒。

孫協志在《飢餓遊戲》「人狗合作」和毛小孩擊掌。(中視提供)

遊戲任務必須和狗明星自拍、擊掌,毛小孩見到孫協志竟轉頭就走,連飼料誘惑也不買單,「狗緣」不佳頻頻卡關讓他超無奈。自稱有靈異體質的Eason這次上節目遊戲實力普普,但通靈卻無人能比,押注賽神準預測,怎麼喊怎麼中,連他自己都說:「我就說全演藝圈我最邪門。」他賽後表示「我剛就一直覺得耳朵旁邊有聲音。」強大的感應力讓所有人佩服,但也頭皮發麻。

《飢餓遊戲》赴寵物親子樂園出外景,孫協志(左起)、王仁甫、PinkFun 珮含、許孟哲、祖雄、Eason黃尹宣、小應(應蔚民)、周宜霈、PinkFun Nicole、張棋惠。(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的「大獵殺」單元最受到觀眾歡迎,藝人諜對諜互相猜忌,每每掀起節目高潮,這集藝人小應(應蔚民)自創「應式行為心理學」,連王仁甫都被攪亂頭緒,各懷鬼胎大鬥法。精彩內容在週日(3/7)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