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莊凌芸香消玉殞...昔日戰友痛心悲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女歌手莊凌芸,昨(5日)驚傳輕生,得年22歲。消息曝光後,大批粉絲大感震驚,粉粉湧進IG向她哀悼,昔日一起參加選秀節目的戰友也先後留言,哀痛地說:「為什麼…不能接受…」

李佳歡(右)曬出與莊凌芸合照哀悼。(翻攝自IG)

莊凌芸5日回母校找老師聊天,爾後獨自離去,老師獲悉她輕生消息後報警。據了解,莊凌芸經過2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老師也透露與她在對談時並沒有感到有異狀。此外,她的父親接獲通知後表示:「不知道女兒為何輕生。」

莊凌芸離開得太突然,讓曾一起參加《聲林之王》的好友李佳歡曬出合照道別:「你要當個快樂的天使。」盧蓁哀痛留言:「怎麼會…怎麼這樣。」許淨淳則難過寫下「為什麼…不能接受」,申力安也痛心悲喚:「我好想妳,妳回來好不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