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凌芸走了!小宇發誓愛她的聲音 工作人員曝最後對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2歲的女星莊凌芸驚傳輕生,她在圈內人緣佳,眾多星友得知噩耗都難過哀悼,有與她熟識的經紀人受訪說:「不久前在試鏡的場合碰到她,那時候還有閒聊近況,她說『很好啊』,沒想到突然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覺得相當震驚。

莊凌芸曾推出單曲,被選為好萊塢電影中文宣傳曲。(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莊凌芸的經紀公司昨晚回應:「一直以來凌芸對自我要求甚高,今天做了這樣的決定,讓許多愛她的人感到難過也很婉惜。」包括蕭敬騰、小宇、宇珊、女團PER6IX成員都難過發文,不捨她的離開。

宋念宇很欣賞莊凌芸的甜美嗓音。(資料照,華納提供)

宇珊提到:「小可愛,想再聽到一次你姊姊、姊姊的叫我。」公開了先前的私訊對話,只見訊息中,宇珊貼了一張有莊凌芸在內的劇照,並寫:「是我的小寶貝們耶!都沒遇到你們,好可惜唷!」莊凌芸則回:「嘿嘿嘿嘿姊姊,真的可惜。」

宇珊(右)不捨發文,PO出與莊凌芸的合照。(翻攝IG)

對於莊凌芸驟逝,小宇表示很遺憾,他曾在選秀節目上,擔任莊凌芸教唱導師,當時莊選唱蕭敬騰的《讓我為你唱情歌》,甜美嗓音讓小宇聽了陶醉,猛誇:「我覺得妳唱什麼歌都好聽啊,那就看妳(比賽)當天想唱什麼歌,我可以對天發誓,我就是喜歡凌芸的聲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