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個名人外遇最震撼? 他被全場狂點名:根本無人能敵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網友詢問鄉民「哪個名人外遇最震撼」。(翻攝自臉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多年,近日卻陸續爆出婚變風波,福原愛甚至被狗仔拍到多張與高富帥男的約會照,令各界相當震驚。對此,有網友好奇在PTT發問,過去哪個名人外遇讓大家最震撼?貼文一出,眾鄉民紛紛點名「他」!直呼:「根本無人能敵。」

網友在PTT上詢問「哪個名人外遇最震撼」,沒想到眾人狂點名他!(翻攝自PTT)

近日,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對此,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原本大家都以為福原愛與江宏傑是模範夫妻,兩人時常放閃,合體的代言更是接不完,沒想到最後婚姻還是出現裂痕。

日本藝人乙武洋匡被鄉民點名最多次。(翻攝自IG)

原PO也說,通常形象越好的人外遇才會更讓人震驚,隨後他直接點名阿基師與王建民,最後詢問眾網友,除了這兩位名人外:「還有哪些藝人外遇讓你感到最震撼?」

貼文曝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朝聖留言,鄉民一面倒,全都直指同一個人,「乙武洋匡」、「乙武洋匡真的蠻震撼的」、「乙武洋匡最震撼,沒四肢吃一打以上」、「乙武無人能超越,本來形象就勵志,發生更勵志」、「乙武洋匡讓人訝異的不是外遇,而是外遇"人數"」、「乙武洋匡阿,偷吃超多個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