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志洙害慘《月升之江》 劇組急找《哲仁王后》深情堂哥救火

金志洙(右)退出《月升之江》劇組。(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員金志洙近日遭爆曾是校園霸凌加害者,不但拍攝性愛片分享,還逼男同學觀看DIY,昨(4日)他透過IG貼出親筆信認錯道歉,震驚外界,而他主演的新劇「月升之江」劇組也受到嚴重影響。

有消息傳出《月升之江》劇組將找羅人友替補男主角位置。(翻攝自IG)

據韓媒報導,金志洙在「月升之江」演出男主角「溫達」,戲份吃重,且有消息傳出該劇已拍攝18集,要找人接替主角有難度,此外,粉絲也相當心疼飾演女主角金所炫,有網友建議不如讓飾演男二「高建」的李知勳頂替,但因為「月升之江」是基於「平岡公主」故事改編,要更改平岡公主跟溫達之間的愛情也非常困難。

也有粉絲建議由男二李知勳頂替。(翻攝自KBS官網)

而今(5)日也傳出男主人選有新進度,劇組找到因飾演「哲仁王后」中深情堂哥大受歡迎的男星羅人友救火,不過由於他目前正在拍攝電影,也有新劇接洽中,如果再接下「月升之江」的話,行程將會非常緊湊。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