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幫愛媽慶生曝玄機! 鄉民驚呼:這一手高招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風波愈演愈烈。(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變風波延燒至今,震驚台、日網友,而雙方目前都已發表聲明。昨(4)正好是福原愛媽媽的生日,江宏傑特地PO限時動態替愛媽慶生,照片中一家人和樂融融,然而,網友看完照片後忍不住驚呼,「江宏傑是表示『勝券在握』嗎?」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江宏傑幫愛媽慶生,照片中一家人和樂融融。(翻攝自IG)

江宏傑昨晚在IG發出限時動態慶祝福原愛媽媽的生日,江宏傑寫下,「愛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安快樂。」照片中,愛媽被小孩圍繞,桌上放著兩個大蛋糕,氣氛相當歡樂融洽,而江宏傑的心情似乎不受此次風波影響。

網友針對江宏傑的限時動態發表疑問。(翻攝自PTT)

日前,有網友針對江宏傑發出的限時動態發表問題,網友表示,江宏傑久違發限時動態慶祝愛媽的生日,如今,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變事件愈演愈烈,愛媽也一定知道這件事,網友推測,說不定福原愛也有與愛媽通過電話,由於愛媽現在由江家照顧,所以這名網友大膽預測江宏傑根本「勝券在握」。

為何江宏傑勝券在握呢?有網友認為,既然福原愛的媽媽還留在台灣,福原愛就一定會回來。此外,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件事看下來江真的是高手…」、「人質在我手上,妳再繼續沒關係」、「江這手高招」、「如果江這麼糟,為何媽媽還會住在江家」、「先不論外遇,把老媽放在夫家一個人回國就莫名其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