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AMBAM再次同門宣美!網曝GOT7挑公司關鍵

BAMBAM與宣美再次成為同門師姊弟。(翻攝自推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團GOT7解散後,每位成員的出路皆備受關注,昨(4日)泰國成員BAMBAM確定加入ABYSS娛樂,再次成為宣美同門師弟,引起熱烈討論。

宣美在限時動態轉發喜訊。(翻攝自宣美IG)

ABYSS娛樂官方推特昨(4日)特別曝光寫真照,上面寫著大大的「Welcome BAMBAM」,同門師姐宣美看見後也特別轉發到IG限時動態上祝賀,該公司除了宣美外,還有實力派歌手唱將樸元及URBAN ZAKAPA。

關於BAMBAM與宣美兩人再次成為同門師姊弟關係,有網友表示「總覺得GOT7成員挑的公司裡面都有以前也是JYP娛樂的人,BH娛樂是安昭熙(Wonder Girls)和珍榮,AOMG是朴載範和有謙,ABYSS就宣美和BAMBAM」。此外,BAMBAM與ABYSS拍的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稱讚BAMBAM非常適合新公司的風格。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