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昔大爆福原愛私下惡習 揭婚姻危機內情

福原愛(右)、江宏傑夫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福原愛近日爆出與外型激似大谷翔平的高帥菁英男在橫濱約會,兩人分別在同一飯店以及福原愛住處過夜,江宏傑則坦言不認識這名男子,福原愛今以親筆信為自己輕率行為道歉,江宏傑則發表護妻宣言,意外揭露兩人爆出婚姻危機原因。

福原愛今二度發表道歉聲明,獲得老公諒解,因為江宏傑就打破沉默力挺福原愛,強調「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只是聲明中一句「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就可看出這段台日婚姻在現實層面的問題。

其實江宏傑過去在節目中就曾大爆妻子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稱福原愛除了喜歡賴床,還會買一大堆東西堆著,最終都是他在吃,更坦言有次因為福原愛一個壞習慣生氣,「她會有一餐沒一餐的,我會逼她吃東西,這個我真的有跟她生氣過。」至於為何會生氣?江宏傑也當場解釋,「因為我覺得吃東西方面對運動員來說是很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