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直擊)江宏傑頭冒綠光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練習狀況曝光

〔記者陳慧玲/林口報導〕江宏傑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人氣攀升,但沒想到老婆福原愛在日本遭拍與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儘管福原愛親筆信發出道歉聲明,也強調:「讓台灣的丈夫、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擔心而深刻反省。」但不少網友還是覺得江宏傑「頭冒綠光」。

全明星運動會林口體大自主練習。(記者陳逸寬攝)

雖然昨天製作人表示,江宏傑還是敬業錄節目,不過今(4)天《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員到林口體育大學的體育館自主訓練排球,卻不見領隊江宏傑現身。

今天包括紅隊的曹佑寧、周予天、廖允杰、王家梁,還有昨天慘被偷走錢包和證件的吳心緹等隊員,都到林口自主練習排球,熱力十足,但獨不見鬧出婚變,甚至被日本媒體指控對福原愛言語霸凌的領隊江宏傑。

全明星運動會林口體大自主練習。(記者陳逸寬攝)

詢問周予天,隊員有安慰江宏傑或是討論此事嗎?他表示:「沒有,事情爆發太突然了,大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沒有談這件事。」

吳心緹昨日錢包遭竊,雖已破案,她和工作人員卻損失八萬元。(記者陳逸寬攝)

吳心緹昨慘遭偷走錢包和裡面的證件,不過今天還是敬業出現,和隊員們一起練習排球。她和工作人員被竊走的錢財損失約8萬,竊賊今已被警方逮捕,嫌犯說已將錢拿去買遊戲點數,最後只剩1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