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淨撇緋聞男友:「情人節禮物自己負責!」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王淨外型亮眼、個性活潑,多次和同劇男星傳出緋聞,有「發電機」封號,她出席新加坡國民品牌CHARLES & KEITH春夏新品發表會,被問及會不會幫緋聞男友宋柏緯準備白色情人節禮物?她一臉錯愕睜大眼睛反問:「為什麼要送他?他的情人節禮物應該自己負責,我的情人節禮物我也會自己準備。」將緋聞撇得一乾二淨。

CHARLES & KEITH發表全新春夏系列,以幾何藝術和空間美學為靈感,融合復古元素和科技材質,打造既古典又現代的女性風格,以米白、嫩黃、粉綠、粉紅等粉嫩色彩為基礎,搭配網紗或是果凍材質,呼應春夏的輕盈繽紛。

CHARLES & KEITH新品發表;王淨(右)、禾浩辰。(記者陳奕全攝)

王淨全身黑色以亮紅色腰包成為搭配亮點,禾浩辰以方正的豆腐包示範中性穿搭,王淨表示,私下穿搭以全黑或是全白為主,最喜歡以亮色系的包包或是鞋款增添造型變化,這一季的CHARLES & KEITH有許多單品她覺得都可以帶回家。禾浩辰最欣賞CHARLES & KEITH包包的中性設計,男生和女生都適用,他笑說一年的節日太多了,送禮太傷腦筋,中性包包省去很多挑選禮物的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