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約會照有玄機? 網友揪照片「1大疑點」:她可能自導自演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左)愛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感情甜蜜。(圖: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外界視為「模範夫妻檔」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日前被日媒爆出婚變事件,還指出江宏傑曾用言語辱罵她,甚至傳出兩人已經在協議離婚。而福原愛與一名男子在橫濱約會的照片曝光後,日前有網友提出疑點,懷疑福原愛是「自導自演」,貼文曝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福原愛系列約會照曝出後,引來網友一片討論。(翻攝自PTT)

日本週刊《女性SEVEN》在今(2021)年2月拍到福原愛與一名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富帥男約會,過程全被媒體拍下,兩人甚至住同一間飯店,但福原愛強調,「兩人是一人一間房間。」據悉,該名男子在一流企業任職,兩人早在6、7年前就認識,對此,福原愛也說,「他是在我精神狀況不好的時候,一個很支持我的朋友。」

隨著福原愛系列約會照曝光,有網友針對照片提出疑點,「福原愛會不會是自導自演?」原PO指出,若仔細看狗仔拍的系列照片,會發現每張照片福原愛似乎都知道狗仔在哪裡一樣,因為她都「看著鏡頭」,似乎知道自己被跟拍,也了解跟拍者的位置。

而福原愛的約會照讓原PO想起,過去吳宗憲為了抵制狗仔,與鍾甄自編自導自演緋聞事件,因此,原PO認為,說不定福原愛是找男密友跟認識的狗仔隊,演一齣戲給江家看。

此文一出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他真的每張都在看鏡頭」、「所以演給江家看對她有什麼好處?」、「下意識緊張東張西望吧?拿自己的名譽開玩笑幹嘛」、「看鏡頭怎麼了?記者都躲車裡吧?」

對於週刊爆出的系列婚變事件,福原愛在今(4)日出面道歉並發表聲明,「本公司針對福原愛相關報導對於本公司總裁福原愛的周刊相關報導,帶給所有支持福原愛的人們、人員感到擔憂與困惑,在此深表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