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閎暴瘦10幾公斤猛吐 四葉草戀情成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WBL系列影集第二季《第二名的逆襲》由WeTV、結果娛樂共同出品,3月5日首播,今(3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導演姜瑞智率演員林子閎、楊宇騰、李齊、羅德弘、與座重理久,及特別演出的張睿家、石知田出席,楊宇騰、林子閎有虐心床戲,2人看劇本時都認定這場戲是「魔鬼場」,林子閎壓力太大瘦了10幾公斤,之前還會進食猛吐他與人在中國的女友四葉草已1年多沒見,被問是否已分手?而且還暴瘦,對此他親吻楊宇騰避答此事。

網劇《第二名的逆襲》首映,林子閎(右)、楊宇騰(左)。(記者陳奕全攝)

拍攝前,他們向導演姜瑞智提議丟本,不照劇本上去演,把所有台詞全都丟掉,甚至要求「真喝」再上,林子閎說:「那一場我很醉,但YU是清醒的。」很多人談感情會問,你喜歡我什麼?為什麼喜歡我?林子閎認為:「真的很喜歡一個人時是沒有原因的,不管別人懂不懂,當下在做這件事情時已經把所有一切拋開,而我當下真實感受是很痛苦的。」

或許是受到酒精催化的緣故,這場戲兩人都將壓抑許久的內心情感一次宣洩出來,令在場所有人都看哭了,且先前林子閎心情低落負面,至今都在調適,回家就靠養烏龜陶冶身心。

林子閎開拍前喝了3大杯威士忌,導演姜瑞智也憂心告誡:「這場戲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考慮往別的地方發展。」結果最終林子閎的演技就爆發,他驚呼「這不是我演出來的東西」,楊宇騰也透露:「他拉我超級用力,真正是在摔我。」張睿家在旁邊也全程看,還聽見林、楊2人麥克風傳來的心跳聲,直呼超級大聲,說2人應該真的對彼此心動了。

網劇《第二名的逆襲》首映,與座重理久(左起)、石知田、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李齊、羅德弘。(記者陳奕全攝)

張睿家與「表嫂」石知田這對「守真CP」的虐心故事也終於要在第二季《第二名的逆襲》解鎖登場,劇中患有情感障礙的張睿家退下校醫一職,開了餐酒館當起老闆,竟意外遇見當年的問題學生石知田,還堅持不懈找了他12年,甚至誤會「表弟」林子閎是他的情人,在工作上林子閎又是石知田上司,三人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石知田表示,「希望做出角色的邊緣性格但又能討人喜愛。」張睿家則笑稱兩人是劇中的「動作戲」擔當,相遇的第一場戲,石知田不但撞上他胸口又大口咬傷他手臂,後頭還有上警局將他一肩扛起的帥氣戲碼,兩人雖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卻意外的好。

WBL影集系列第一季《永遠的第一名》撩陷全球腐女粉絲,獲得「台灣BL劇天花板」的美名,不僅被翻譯成8種以上的語言,播出期間蟬聯WeTV台灣、香港、泰國、越南、日本、韓國、菲律賓、巴西、墨西哥、西班牙等地區的台劇點擊率冠軍。《永遠的第一名》在台灣地區總播放量自開播以來持續攀升成長20倍以上,在播映平台全球播放量自播出至上周也成長了數10倍。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