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林足球》大師兄悼念吳孟達 74歲老態曝:無法白髮人送黑髮人

黃一飛拍攝影片追悼好友吳孟達。(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港星吳孟達上月27日不敵肝癌病逝,享壽70歲。曾與他共同演出多部電影的演員黃一飛近日久違現身,上香港TVB無線台追悼好友吳孟達的節目,74歲的老態模樣曝光,影片中的一段感人發言引來網友留言:「不行了,哭了一個晚上。」

黃一飛在周星馳知名電影《少林足球》中飾演大師兄,電影中的「鐵頭功」讓影迷們印象深刻,他更以該角色在2001年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肯定。香港TVB無線台近日邀請多位藝人錄製《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 永遠懷念吳孟達》,悼念這位傳奇笑匠。近年鮮少公開露面的黃一飛,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追悼多年好友。

黃一飛在影片中不捨表示:「白髮人送黑髮人,我送不了。」(翻攝自微博)

黃一飛帶著白帽,身穿黑白格子襯衫、套著藍色外套,對鏡頭緩緩說出對好友逝世不捨,他坦言不清楚吳孟達患了什麼病,對他突然過世的消息感到十分突然。他更不捨表示:「我比他大9歲,我現在戴著帽子也在拍,白髮人送黑髮人,我送不了。」最後,他對吳孟達家屬致意,希望他們節哀順變,並說:「人呢,總有一天化為一縷青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