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美麗櫻花盛開 港仔張啟樂謝謝台灣

張啟樂近來在全台趴趴走。(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港星張啟樂去年初來台發展,轉眼一年過去了,他更將臉書粉絲團更名為「港仔張啟樂的臺灣生活」,今(3)日透早,張啟樂開心問粉絲:「你今年賞櫻花了沒?」

張啟樂回憶去年此時,他就在台灣賞櫻花,「一年過去,今年的櫻花季節,我也有去賞櫻花」,笑說櫻花盛開時,真的很漂亮很壯觀,「但花期有限,錯過了,又要等明年。」

「看著盛開燦爛的櫻花,好像在提醒我一切都要及時」,張啟樂謝謝台灣讓他可以留在這裡,欣賞今年美麗的櫻花。

張啟樂去年24日自香港遠渡重洋隻身來台灣發展,1年多來,他在台灣過著充實生活,除了忙於拓展網路帶貨生意,也參與賀歲片《金不厭詐》演出,因為努力,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