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方自曝「體型失控」 峮峮1張照片讓網友嚇壞了

峮峮大方貼出自己去年12月臃腫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相當崩潰。(翻攝自峮峮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痛失男友小鬼黃鴻升的藝人峮峮重新振作,近期為工作忙碌,面對台灣職棒即將開打,峮峮努力將身材調回,她也大方公布1張自己「體型失控」的照片,讓網友們全都嚇壞了。

峮峮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球賽要開打啦~但...還有一些問題沒搞定...就是卡路里!」暗指目前的瘦身工作尚未達到進度,她也貼出自己穿著啦啦隊裝扮的甜美照片,以及穿著運動內衣、緊身褲的半身照,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但最受矚目的照片則是在貼文底下的留言區。

峮峮寫道,休賽後多了很多耍廢的時間~又被狂揪吃美食,本來就很會吃加上本身是易肉體質,因此在沒有工作的時候,體重就膨脹到54公斤,讓原本就小個子的峮峮看起來相當臃腫,大腿目測腫脹2至3倍,峮峮大方地表示,「這大概是(去年)12月的時候」,並表示照片沒有作假。

許多網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認為心目中的女神竟然也有「體型失控」的時候,網友們紛紛留言驚嘆「也差太多了吧!」、「一擊炸裂」、「我記得之前在電視或者ig看到,也不是長這樣」、「我不相信」、「這是假的吧,無法相信」,但也有網友認為,「胖胖的也還是好可愛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