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新年新形象 絕美側顏讓人拜倒

宋慧喬為雪花秀拍攝一系列全新形象照。(雪花秀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國民女神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後遲遲沒有新劇作品問世,好在高人氣的她不時拍攝時尚雜誌,加上品牌代言活動不斷,每次出現,絕美顏值依舊迷倒眾多粉絲。

宋慧喬透露,年過30後,更加勤於保養和運動。(雪花秀提供)

宋慧喬多年來擔任南韓頂級保養品牌雪花秀Sulwhasoo代言人,隨著2021年到來,喬妹也為雪花秀拍攝一系列全新形象照,展現近乎素顏、每個角度都美的凍齡美肌。出道二十多年,外貌沒什麼改變的宋慧喬曾分享保持年輕緊緻的祕訣,她表示,30歲之後更勤於保養和運動,每次運動完肌膚狀態都特別好,私下她最愛用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像是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有空時會在保養之後再敷上滋陰生人蔘修護霜面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