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星光》潘裕文爆喜訊 雙喜臨門「籌備中」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潘裕文,為《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活動代言,將於7月的總決賽擔任演出嘉賓,與所有參賽者一同見證總冠軍的誕生。許久未見,潘裕文表示最近正在忙於工作籌備,預計在三月底、四月初發行新的音樂作品,並在4月2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音樂會,可謂雙喜臨門。

潘裕文代言《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潘裕文身為歌唱比賽過來人,他建議參賽者,在舞台上的時間很短,所以一定要在短時間內在舞台上把自己最突出的優點和最大的武器好好發揮,他認為:「雖然上台一定是會緊張,但也要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多一點的練習保持穩定,做足120分的準備」。

潘裕文已經有2年多沒有辦音樂會演出,因此這讓他相當期待,更是緊鑼密鼓地籌備中。距離《超級星光大道》已過14年,他與當年《星光》戰友們感情都還是很好,眾人有開聊天群組,雖然平時沒有很常見面聚會,都會透過群組互相關心,當有重要的事情例如發片新作品、結婚等好消息,也都會即時地互相問候。

潘裕文預計四月推出新作品,並舉行音樂會。(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活動網站即日起開放瀏覽查詢,將於3月10日中午12時開放報名,由資深唱片製作人王治平擔任評審團總召,聘請專業評審進行評選,複賽各區各組前3名依序可獲得新臺幣1萬5千元、1萬元、5千元獎金,總決賽第1名至第5名依序可獲得新臺幣6萬元至2萬元獎金,另有評審團特別獎1名,獎金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