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流戰爭》金素妍女兒涉校園霸淩 網崩潰「賜死她吧」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涉及校園霸凌傳聞不斷,今(1)爆出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金素妍女兒「恩星」的崔藝彬也曾捲入校園暴力,爆料人士揭露中學時期曾被欺負,「崔藝彬和我的好友一起孤立我,還在我耳邊罵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被欺負的理由」,堅稱發文只為得到崔藝彬一聲道歉。

崔藝彬(左)在《上流戰爭》中飾演理事長的女兒,行徑囂張。(翻攝自IG)

爆料人指出,雖然崔藝彬並非不良少女,但在學校仍有一定影響力,她曾在國三時傳訊息表示,是受到別人指使。

崔藝彬中學時期照片被挖出。(翻攝自推特)

崔藝彬在《上流戰爭》中飾演理事長金素妍女兒,長期被金素妍嚴苛管教,導致整天神經質,視金賢秀飾演的「裴羅娜」為眼中釘,又不願和韓智賢飾演的「朱碩景」和平共處,囂張跋扈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霸凌消息傳出後,網友表示不敢置信,甚至入戲說「乾脆在戲裡賜死她吧」,希望霸凌事件不要影響《上》劇播出。

對此,經紀公司今午否認她涉及校園暴力,表示向崔藝彬確認過,該爆料並非事實,對於惡意造謠會採取法律手段處理。《上流戰爭2》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中。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