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珍九私下曝光反差萌 脫口地方方言全場爆笑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呂珍九在韓劇《怪物》飾演不茍言笑、冷漠又難搞的警察「韓株元」,和申河均一同調查20年前尚未破案的連續殺人案件。私下的呂珍九和劇中形象判若兩人,在幕後花絮中,導演沈娜妍一喊卡,他就露出陽光笑容。有場他滾入泥濘地的戲,抱住村民爺爺不停掙扎的雙腳,拍攝結束後,他立刻拿起拖鞋遞到前輩演員腳邊,暖舉十分貼心。

呂珍九在《怪物》飾演冷漠又難搞的警察,和私下個性大不相同。(friDay影音提供)

不過呂珍九有次在拍嚴肅對峙戲時,不小心脫口而出地方方言,被沈娜妍當場笑虧:「你已經變成萬陽人囉,不是首爾人了嗎?」讓拍攝現場一陣爆笑。該劇故事緊湊燒腦,每個角色都有殺人嫌疑,吸觀眾熱烈討論;《怪物》在friDay影音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