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孟達生前鬧翻周星馳 破冰再合體無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香港影星吳孟達今傳出肝癌病逝,享壽70歲,震撼兩岸三地各界,出道46年的他留下許多代表作,更與周星馳合作拍攝《九品芝麻官》、《喜劇之王》、《少林足球》等知名電影,卻從2001年《少林足球》後至今20年再無合作,2004年周星馳《功夫》電影中也不見吳孟達,兩人鬧翻傳言不脛而走。

吳孟達病逝,再也沒有機會與周星馳合作。(資料照)


吳孟達當年與周星馳堪稱是喜劇界的最佳拍檔,兩人合作無間,一起演出《賭聖》、《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喜劇之王》、《食神》等經典電影。但有傳2004年周星馳開拍《功夫》,原本說好要讓吳孟達軋一角,最終卻沒了下文,兩人自此交惡至今。

吳孟達日前傳出罹患肝癌住院時,資深媒體人「香港朱皮」當時就透露:「估計星爺很快會去探吳孟達,因為當年星爺助手魏達琛父親患肝癌,星爺也給助手介紹了一個香港最好的醫生,相信這一次也不例外。」

周星馳與吳孟達之間的恩怨情仇到最後都放下。(翻攝自微博)

此外,好友田啟文也曝光吳孟達與星爺的通話內容,「(周星馳)有打來關心他(吳孟達)的情況,看有什麼地方能幫忙。」不過田啟文也說,周星馳並沒有要來探病,目前吳孟達以化療第一優先,不方便嘗試其他治療辦法。

香港朱皮表示,過去聯繫吳孟達時都會秒回,3個月前還聲音洪亮,不像有事,沒想到傳出住院消息,「如果吳孟達又心臟病又肝癌,上天也太不公平了。」他也說:「希望吳孟達這一次吉人有天相,出院後仍能接星爺的《功夫2》。」如今吳孟達病逝,兩人合作畫面僅能由以往作品追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