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莞婷裸泡創最高讚數!喊話《角頭》破2億換謝欣穎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角頭—浪流連》繼稱霸賀歲檔後,全台票房再突破1.3億,成為該系列最賣座一集,主要演員鄭人碩、謝欣穎、龍劭華、柯叔元、曾莞婷、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等人今(26)開心慶功。曾莞婷先前破億在臉書大秀全裸泡湯的美背,她笑說兩億就換謝欣穎,鄭人碩更霸氣護花,說謝欣穎全裸,「我露正面幫她擋!」

《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慶功,謝欣穎(左)、鄭人碩。(記者胡舜翔攝)

謝欣穎在首映會後就很少和大家合體,過年陪完家人後,於初五開工拍新戲,但她表示:「我都有在看!而且超多粉絲來留言,我PO照片就說『該不會在跟碩哥傳情吧?』」至於有沒有鄭人碩粉絲因為她倆戲裡配對吃醋?她說:「喜歡碩哥的粉絲都很理性。」

《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慶功。(記者胡舜翔攝)

破億放送福利的曾莞婷則說,當初PO照片後很多粉絲很激動,「從沒看過那麼高的按讚數!」至於有沒有碰到粉絲騷擾,她說最騷擾的就是同地模仿她拍照的KID,「真的是毋湯」。龍劭華也說,《角頭》系列影響力真的很大,「沒有想到《角頭》讓我紅!」他在片中全裸演出,被問要不要效法片中女兒曾莞婷放送「福利」?他搞笑表示:「電影都全裸了,要怎麼辦?拿出來玩嗎?」

《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慶功,黃尚禾(後排右3)開香檳噴到鄭人碩(前排中)褲子上。(記者胡舜翔攝)

監製張威縯也說,電影有好的票房,甚至一部比一部票房還高,非常感謝粉絲支持,「這是《角1》、《角2》累積出來的鐵粉,我們在製作上駕輕就熟了,也創造了兩個億萬導演」他謙虛表示僥倖了兩次,但自信的說:「累積更多能量和經驗,我們已經越來越有把握了!」更要大家期待接下來的《角頭影集》,「真的可以期待一部非常屌的影集,我從劇本裡已經看到影像了」。

張威縯也說《角頭影集》單集成本就高達1千萬,預計拍攝10集,希望在場演員都能加入,「我不太推薦人家推薦的角色,往往都是劇本當下跟導演討論,從來沒有靠特別關係進來的,但現有的一定想要保留!新的就看有沒有檔期配合,5月開始準備,成本當然是希望越拍越少,多的希望回饋演員」,謝欣穎立刻毛遂自薦:「我下半年都沒事!」台片《角頭—浪流連》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