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區擁3房!放送百萬頭期款 沈嶸:我腦袋不正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沈嶸受封「神明代言人」,名下擁有數10棟房,當中東區就有3棟,她心疼期下魔法學院的徒兒有許多人始終買不起房望屋興嘆,看不下去決定出手相助,至今已為4位徒兒各出頭期款幫他們集資買房。

沈嶸:「學院有太多事務需要處理,有徒兒認真教我使用電腦、不計較的在假日時間幫我處理瑣碎公務,且不是一天兩天,而是經年累月,我愛我的徒兒們,我也深深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所以我發了個大願,要幫我的徒兒圓夢,讓人人都有房」。

沈嶸看好預售屋未來增值。(沈嶸提供)

至今沈嶸靠著白手起家累積上億房產,她希望徒兒也能晉升有屋階級,時常鼓勵徒兒們存錢買房,「股市起伏太大,一不小心就會虧錢,定存更不用說,越存越貶值,況且十年後房價會比現在更高,作為師父的我幫他們先取得門票才是重點!」

今年開春,沈嶸陸續為3位集資買房的徒兒各出20萬頭期款買下海山站預售屋,另外也幫1位徒兒出39萬買南勢角預售屋,加起近百萬,謙稱:「我只是幫徒兒出個頭期款而已,房子產權會是他們的名字,之後他們只需要定期付工程款就好,這是他們薪水付擔得起的。」沈嶸老師發明的六字箴言不是「唵嘛呢叭咪吽」而是「我幫你,你幫我」。

沈嶸這只玉鐲價值320萬。(沈嶸提供)

為何這麼慷慨?她自嘲「腦袋很不正常」,跟其他市面上的「seafood」很不一樣,前幾天還送給她的合夥人價值320萬元的翡翠手鐲。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我也租過房,看過很多房東的嘴臉,他們只是比較早進場早獲利,就處處刁難房客亂漲租金,我雖沒辦法改變這種亂象,但至少可以幫徒兒不受這種氣。」

沈嶸感嘆「師父」一詞被宗教部分人士的作為而汙名化了,「市面上許多師父,每個月要膜拜他們的徒弟花錢供養,開著勞斯萊斯的名車,有的還要徒弟拉下線。我最最看不下去的有那種什麼『仙女班、陰陽雙修』的,這種騙財騙色的師父會有惡報!」且發願每月以10萬元做公益,要持續20年,目前已幫助了不少弱勢家庭和癌症兒童,「這是我的理想和回饋社會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盡量過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