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釣魚影片「冰冰姐泡湯」瘋傳 白冰冰發聲回應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日前網路出現「統神端火鍋」及「冰冰姐泡湯」的釣魚影片,成為2021春節連假最夯話題,不少受騙網友崩潰直呼:「別再釣了!」對此,白冰冰本人做出回應。

白冰冰赴日泡裸湯的畫面被做成釣魚影片。(翻攝自臉書)

白冰冰2019年10月曾在臉書分享赴日泡裸湯的過程,她對著鏡頭嬌羞喊:「白嫩白嫩,不看可惜」,沒想到卻被KUSO做成釣魚影片,白冰冰得知後深感意外,她大氣說:「只要不把我汙名化,如果覺得老人家這樣很古錐、很好笑,我也願意被玩,有分寸就好。」更趁機拖主持搭檔陽帆下水,笑說:「如果真的要玩,改天也把陽帆拿來桶子裡面。」

白冰冰(右2)、陽帆(左2)主持《我愛冰冰Show》2年,收視屢開紅盤。

白冰冰和陽帆主持中視《我愛冰冰Show》,3月開播將滿2年,上週六播出的「唱作才子金曲爭霸戰」主題,受到觀眾迴響,連帶也反應在收視上,平均收視達2.31,吸138萬人觀看,是節目開播以來最高,收視排行位居所有頻道節目第二名,其中家庭主婦分眾收視更高達4.42。

談到收視創新高,白冰冰表示,《我愛冰冰Show》有五大亮點,「我們節目之所以好看,有笑、有淚、歌好聽、人俊美,就算不美也很逗趣!」若是收視破3,她自嘲已是歐巴桑,裸露沒有人要看,將派徒弟「台一線」出馬,「台一線他們有身材,破3就讓他們穿丁字褲在街上跑一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