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人」出品犯罪懸疑片《複身犯》 月世界、市總圖入鏡電影場景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金鐘導演蕭力修執導、楊祐寧與張榕容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複身犯》,獲得「高雄人」電影投資的支持,昨晚在高雄舉辦首映會,導演蕭力修、監製林秉聿現身戲院和觀眾分享在高雄拍攝的甘苦談,直言在月世界拍攝時「印象最深刻」。

導演蕭力修難忘地說,當時體感溫度飆到40度,一直喝水卻都不用上廁所,因為身體的水分都直接蒸發掉了!對於這部作品,想以「不管這個世界怎麼看你,都要相信你自己」這句話想要獻給他女兒,也希望觀眾看完電影之後也能有同樣的感受。

《複身犯》昨在高雄舉行首映會,導演蕭力修、文化局副局長簡美玲、監製林秉聿與觀眾合影。(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監製林秉聿表示,《複身犯》雖然在台灣取景,但畫面的呈現會超乎既定印象,這次在高雄取景多處獨特又吸睛的場景,包括月世界、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林園工業區、高雄都會公園等地,推薦市民跟著電影去踩點。

高雄首映會上,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長簡美玲、電影館館長楊孟穎特別到場支持,簡美玲表示,去年整體大環境雖受疫情影響,但反造就國片市場大爆發,「高雄人」很榮幸能夠參與投資更多優質的台灣電影,期待看到高雄場景在作品裡面的呈現,也歡迎導演團隊可以帶更多好作品來到高雄拍攝。

電影《複身犯》導演蕭力修(右)、監製林秉聿在高雄首映會上,和觀眾分享拍攝時的甘苦談。(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複身犯》將於2月26日上映,故事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以創新的「腦意識上傳」概念為故事主軸,片中可見大腦意識空間與現實生活的場景不停切換,新生代演員王淨、林哲熹等人在片中都有精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