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LE Minnie哥發文力挺穗珍 粉絲怒喊:閉嘴

(G)-DLE成員穗珍遭爆國中曾霸凌同學。(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DLE成員穗珍在本月20日遭爆曾在國中時霸凌同學惹議,繼她本人發文否認霸凌指控後,昨(23)晚同團成員Minnie的哥哥在推特上,公開發文力挺穗珍,不料底下網友卻一陣撻伐。

Minnie哥哥在推特上發文力挺穗珍。(翻攝自韓網評論翻譯站FB)

Minnie哥哥在推特上發文:「She really needs Nevies.」表示穗珍現在真的很需要粉絲們的鼓勵,並呼籲大家不要聽信謠言和假新聞。但才發文沒多久就湧入大量網友的炮火猛攻:「連穗珍的家人都沒出聲了,你還是安靜點吧」、「成員都沒表態了,哪輪得到他說什麼啊」、「Minnie她哥見過穗珍幾次啊…如果真心為妹妹著想的話,還是閉嘴吧」。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抨擊泰國籍的他沒有待在韓國,也沒見過穗珍本人,沒有資格說出這些話。目前該則推特貼文已經刪除,但截圖早已瘋傳全網,引發大批粉絲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