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事近了!情纏侯怡君20年 過年蕭大陸拜年「紅包很滿意」

董事長王明玉帶領同仁舉行新春感恩禮拜。(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今(23)舉行新春感恩禮拜活動,董事長王明玉邀請台北市中山基督教長老教會葉啟祥牧師擔任主禮者、游秀桂長老擔任司禮者,並帶領中山教會社區婦女合唱團來民視與同仁共同舉行新春感恩禮拜,並為民視祈禱祝福。八點檔《多情城市》製作人蕭大陸及鳳凰藝人陳美鳳、葉歡、李之勤、侯怡君、艾成、王瞳、李又汝、謝京穎、林志豪、林星慧、王大熊、顧子歆等人也到場參與;懷孕9個月的白家綺原本要參與,因為清晨子宮收縮狀況,吃了安胎藥後目前在家休養中,她笑說:「期待小朵拉不定時的到來。」

侯怡君(左五)今笑說蕭大陸過年到家中拜年,紅包讓家人很滿意。(民視提供)

侯怡君和蕭大陸情纏20年,她表示今年過年蕭大陸有到家中拜年,蕭爸爸跟蕭弟弟對於蕭大陸所包的紅包數字非常滿意。被問到什麼時候有「好事」發生,她笑說先忙完《多情城市》,現階段劇情如火如荼展開,非常燒腦,如果有好事一定會告訴大家。

王瞳(左)和艾成今參與團拜。(民視提供)

艾成、王瞳也上台做感恩見證,王瞳甚至哽咽分享跟艾成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都是神讓她們走回來,而兩人動人的見證也獲得好評,台上台下都感動不已。

葉歡一身綠色洋裝顯現出高雅,她說收到要上台分享的時候,非常驚喜,也很期待跟民視家人碰面。她現場分享當初接演《春花望露》的時候,自己很掙扎是聽到神問他「你是哪裡人?你爸媽是哪裡人?你是做什麼的」,讓她心裡一驚說「我是台灣的演藝人員」,馬上答應演出,因為她說可以接演出「被遺忘的台灣堅韌的女性,是她的驕傲」。

李又汝說第一次在電視台參與感恩禮拜,結果從頭哭到最後,;謝京穎表示從《春花望露》開始就感受到葉歡姐滿滿的愛,也讓她更清楚知道正確的道路;陳美鳳頸椎發炎,也全程參與公司的感恩禮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