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先應援《銀魂 THE FINAL》 粉絲最後道別噴淚

多名粉絲應援《銀魂 THE FINAL》上映,coser自己心愛的主角。(羚邦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片《銀魂 THE FINAL》在日本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15億日幣(約台幣4億元)大關,動員累積超過111萬人次,直逼上一部銀魂劇場版《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最終17億日幣(約台幣4.6億元)的好成績!台灣粉絲近日搶先舉辦《銀魂》應援場,有多位知名YouTuber參與應援,coser裝扮成主角坂田銀時、萬事屋的夥伴~新八、神樂等,由多名粉絲在西門町快閃現身,還在街頭上引起一陣騷動。

《銀魂 THE FINAL》在日本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約4億台幣。(羚邦提供)

最終篇讓許多日本粉絲數度噴淚,長期經營動畫評論的YouTuber次郎看完電影後也提到:「能感受到製作組對作品的愛整個是滿盈出來。」身為銀魂鐵粉的創作歌手黃玠瑋則提到,感受到作畫上的新嘗試,運鏡手法令人驚艷,也向粉絲推薦銀魂歷年來值得細細品味的歌曲,在進電影院觀賞前也不妨透過歌曲懷念銀魂過往時光。

為回饋粉絲多年來的支持,這次的最終完結特別推出共四週的電影特典提供給粉絲珍藏,詳細內容請關注各戲院公告。《銀魂 THE FINAL》2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