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8+9當街捅人?百萬網紅還原濺血現場

超艾夾稍早發聲明,請大家勿以訛傳訛、討論不實資訊。(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百萬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成員超艾夾今(22)在高雄遭人當街捅2刀,團長草爺出面說明時被問到對方是不是8+9,他表示不清楚,超艾夾剛發出聲明。

超艾夾表示與幾位朋友到南部旅遊,早上8點多從飯店起床後出門吃完早餐,到停車場牽車時,現場疑似已有幾名男子發生口角,他本想繞道而行,無奈那些人看到他們經過,便無故對他們一行人叫囂,「突然上前拿出兇器,對正要離去的本人,從背後刺上,因此產生腰部及背部刺傷。」他表示非常謝謝高雄的警察,希望大家別討論不實資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超老師(@monkey05102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