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視角曝光!在她鏡頭下 隋棠睡姿超性感

隋棠把照片主題稱為「愛睡覺的娘」,特別標記「零修圖」,還可以看見許多鏡頭邊角都還有Lucy手指入鏡的畫面。(圖取自隋棠suitangtang《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家庭幸福美滿。今(22)隋棠也在Instagram分享一組由4歲女兒Lucy擔任攝影師的照片,讓大家看見Lucy視角下的隋棠。

隋棠今(22日)在《ig》貼出的一組套用黑白濾鏡的照片中,透露了攝影師是4歲愛女Lucy。(圖取自隋棠suitangtang《ig》)

隋棠今在IG貼出的一組套用黑白濾鏡的照片中,透露了攝影師是4歲愛女Lucy,透過女兒鏡頭下也看見私底下隋棠居家的模樣,不少照片都是隋棠的睡容,也讓隋棠把照片主題稱為「愛睡覺的娘」,還特別標記「零修圖」。

照片中的隋棠雖然是素顏,仍然零死角,可愛的Lucy視角都得到了許多網友青睞。(圖取自隋棠suitangtang《ig》)

照片場景從家中、床上到車上,也許是不熟悉操作相機,照片中可以看見許多鏡頭邊角都有Lucy手指入鏡的畫面,不過不管是素顏仍然零死角的隋棠或是可愛的Lucy視角都得到了許多網友青睞,紛紛讚賞「嚕西小姐好可愛」、「媽媽太美了,怎麼拍都很美」、「怎麼那麼會拍」。藝人郭書瑤也在底下留言,「好美」。

網友紛紛讚賞「嚕西小姐好可愛」、「媽媽太美了,怎麼拍都很美」。(圖取自隋棠suitangtang《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