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角頭》破億霸氣還願!鄭人碩兌現送吻慰粉絲

〔記者許世穎/基隆報導〕今年目前年度冠軍電影《角頭—浪流連》,全台票房已破1.1億,監製「宏哥」張威縯、出品人張芷瑄今率領主要演員高捷、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王宣、林道禹、黃冠智回到基隆奠濟宮還願,鄭人碩更特地從拍攝新片的現場趕來,還對粉絲送上「阿慶飛吻」,誠意十足。

《角頭-浪流連》基隆奠濟宮還願記者會 後排左起黃冠智、王宣、張威縯、高捷、張芷瑄、黃騰浩、林道禹 前排左起吳震亞、唐振剛、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記者潘少棠攝)

劇組在電影上映前宣傳首站就曾到基隆奠濟宮冬至做公益,高捷當天曾許下破億願望,表示自己將會再帶著金銀財寶回到廟口來還願,如今正式破億便帶著滿滿的誠意回到起點,表示:「言而有信嘛!其實我自己的一個心意,但大家都滿有心的就一起來!」更說很開心可以跟著角頭系列作品一起成長,也感謝觀眾的支持。

鄭人碩兌現承諾獻上飛吻。(記者潘少棠攝)

鄭人碩先前曾說7天破億就要獻吻給粉絲,雖然未在時間內達標,但該片仍順利破億,讓今年台片有個好的開始,今除了送飛吻,粉絲要求合照、擁抱都來者不拒。他表示接下來還願會「越還越大」,對於拍片宣傳兩頭燒更說:「沒有什麼好休息的,粉絲都沒在休息,我怎麼能休息!」他因該系列圈粉無數,還有女粉絲帶男友去映後說「你要跟碩哥一樣」。他說開心看到劇組每個人都那麼努力宣傳,先前台南場沒跟到超懊悔,今天忙完還要會劇組繼續拍攝。

唐振剛為了《角頭—浪流連》,所有宣傳行程跑好跑滿。(記者潘少棠攝)

該片電影宣傳活動已超過120場,演員拚命跑遍全台,其中唐振剛和吳震亞甚至全勤跑好跑滿,唐振剛表示:「年夜飯吃一半就去跑映後了!」吳震亞也說笑說:「跟著團隊跑完行程都有種虛脫的感覺,但也同時感受到全台灣的熱情,做電影可以在第一線聽到觀眾的聲音是最幸福的事。」張再興則笑說連過年打牌都在牌桌上圈粉。

監製宏哥也感性表示,《角頭—浪流連》能在疫情期間還有如此好的成績,已超乎期待了,「是老天給的福報,希望能給粉絲回饋,慎重、公開的規劃,盡量滿足所有粉絲,無論人碩跟五虎、捷哥都很願意回饋,希望所有演員一起答謝角頭粉絲」。

高捷在《角頭—浪流連》就領便當,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在第三集回來。(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角頭宇宙」後續發展,宏哥也透露《角頭影集》預計5月開始前置,預計拍攝10集,希望明年上檔,更說今天在場的演員都有機會回歸,時間線會在《角頭—浪流連》跟《角頭2:王者再起》之間,笑說「很後悔《角頭2》賜死太多人!」在《角頭2》領便當的高捷則當場說「《角3》就安排貴董(他的角色)有個弟弟從日本回來,我已經建議了!」

宏哥也說,影集部分鋪陳已經滿完整了,會順著《角頭—浪流連》的走向,「影集對整體人物會更鮮明更清楚」,他說有一些比較意外的演員在洽談,但因為疫情也沒辦法過來,「意願都滿高的,連影集都想要參加,但跨國的演員會在《角頭3》」,更強調故事還事會盡量寫實、取材自真實故事,「我不擅長無中生有,只是擅長講故事」。《角頭—浪流連》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