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橋牌社2》馬力歐毒舌挑戰新聞台主管 這些大咖竟也來客串!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2》找來馬力歐、范宸菲、吳怡霈等人演出,還原1995到1996年的新聞媒體生態,從編採會議、新聞現場、主播台,甚至電視圈的勾心鬥角都一覽無遺。

范宸菲(右)在《國際橋牌社2》飾演外省二代電視台記者,左為簡建安。(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范宸菲飾演電視台記者,父親是山東流亡學生,身為外省二代卻不斷挖掘228真相,展現出不畏懼權威、力求真實的記者魂,她秉持著「追求真理,尋求真相,沒有所謂本省跟外省的區別!」

外交系畢業的范宸菲笑說,接到這個「政治線記者」角色後,做了大量的閱讀,了解當時的歷史環境、政治背景、國際情勢等等,也向很多新聞系的學長姐請教,希望能完全進入角色狀態。

《國際橋牌社2》找來資深媒體人蘭萱、尹乃菁、陳東豪、胡孝成演出「做自己」。(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馬力歐說,《國際橋牌社》是一部政治劇,給人較嚴肅的感覺,自己飾演的電視台主管「王照陽」就像是個潤滑劑,徹底發揮胡說八道的罵人精神,讓觀眾覺得輕鬆、有趣,算是很稱職的綠葉,《國際橋牌社》每一季都越來越用心,不論在話術用詞上都非常講究,也請來很多專業職人客串演出,在事件呈現上會更有說服力,等播出後大家就知道!

《國際橋牌社2》劇照,林延鳳、陳乃瑜、張銘祐、馬力歐。(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預告片中還看見資深媒體人蘭萱、尹乃菁、胡孝誠、陳東豪也參與演出「做自己」,現場提供劇組許多真實經驗,與馬力歐、吳怡霈等人還原新聞部編採會議。胡孝誠更大讚馬力歐的演技,和自己當年主管的架勢一模一樣。

《國際橋牌社2》已殺青進入後製階段,預計在年中舉辦第二季戶外首映會,讓參與集資計畫的粉絲可以先睹為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