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肥12公斤!羅志祥體重曾破百 甩肉進度曝光

過年暴肥12公斤的羅志祥,每天會在網路上公布自己的體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暴肥12公斤,目前體重衝破82公斤,放話要努力甩肉,他稍早發文:「我會每天公布我的體重,讓大家知道我是花多久時間能瘦回來。」透露短短一天就瘦了1點多公斤,對於減肥很有自信。

小豬談到:「減肥的過程中是辛苦,因為只要聽到要運動,應該有很多人已經放棄了,就是因為懶,每個人都聽過百種的減肥方法,但又有多少人聽到要戒糖就已經放棄了。」

從小就是易胖體質的他,提到小時候曾胖到115公斤,對於減肥很有經驗,認為靠飲食及有氧運動最有效,「營養均衡一定要有菜肉魚,減肥中不要去健身房做重訓,只會讓你變虛壯看不到線條,因為都被脂肪蓋住了,有氧是最好的方式消脂又能增強肺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