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殺!《惡魔在身邊》2大男神13年後合體了

王傳一(左)客串賀軍翔主演的《天巡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賀軍翔、邵雨薇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旗艦大戲《天巡者》開播以來,邀請不少藝人客串,像是曾莞婷、李佳穎及周孝安等人,本週王傳一將出場,扮演助鍾馗一臂之力的「司命星君」,他過去與賀軍翔合作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像是《惡魔在身邊》、《換換愛》,睽違13年後兩位「偶像劇始祖」再度合作,帥氣模樣依舊,也勾起網友當年的回憶。

王傳一(左)客串賀軍翔主演的《天巡者》。(三立提供)

王傳一如今已升格人父,片場與賀軍翔、楊銘威也組成「三個女兒傻瓜」,一見面就大聊爸爸經,也不忘恭喜彼此都當了爸爸。王傳一自從有女兒後,就把重心放在家庭,刻意減緩工作步調,只要沒工作就會在家陪小孩,不希望錯過成長過程,並透露女兒最喜歡跟他玩烹飪遊戲,還指定他一定要當客人,女兒自己要當老闆,天氣好時也會帶小孩去公園騎車、跑步。

王傳一(左起)與賀軍翔、楊銘威一見面,爸爸經就聊不完。(三立提供)

王傳一提到女兒就眉開眼笑,透露她現在正處於學說話、唱歌的年紀,平常在家就愛拿起麥克風哼哼唱唱,每一首歌曲的結尾都要飆高音,還常常唱到破音,結束後也會說「謝謝」,讓他們憋笑給她愛的鼓勵,王傳一還老王賣瓜說:「這樣有禮貌的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