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了跑400?打麻將「告五人」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要不要跟告五人一起打麻將!輸一台跑400公尺!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在家裡打牌,告五人上Open Studio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分享年假怎麼過,潘雲安說他今年剛學會打牌就自摸,很興奮的拍照做紀念,網友問他贏了多少錢?雲安說他們家打牌走健康路線,不玩錢而是做伏地挺身。

告五人的雲安(左)和犬青(中)家都打健康牌。(記者胡如虹攝)

沒想到犬青家也一樣打健康牌,而且比雲安家的健康指數還高,輸一台居然要跑400公尺。

犬青說去年過年打牌的輸贏是玩Switch的跳舞遊戲,輸一台要跳一首歌,她才跳了兩首歌的舞蹈就滿頭大汗,今年換成跑400公尺,她一想到如果運氣不好,打4圈下來可能就變成跑馬來松,寧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不敢輕易上賭桌。

不同於雙主唱雲安跟犬青過年有打牌餘興節目,鼓手哲謙過年都待在家裡打鼓,一樣走健康路線。告五人應網友要求在節目中演唱了《披星戴月的想你》、《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等歌曲,現場雖然沒有鼓可以打,哲謙卻用身體各部位當成鼓來打,讓網友紛紛求他開人體打鼓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