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開工聞減薪 心情盪谷底怨:沒人道

王彩樺在財神廟為《綜藝3國智》錄開場。(台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邀請「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在財神廟開場,送上開工紅包討個喜氣。有別於以往象徵性的1元,這次製作單位準備每人200元,金額一下爆增200倍,讓眾主持人樂不可支,開心喊:「太多了吧!」納豆伸手撈出200元,立刻發揮金馬等級的華麗演技,露出睜大眼睛的吃驚表情,宛若拿到2萬紅包。

納豆展華麗演技,領200元紅包如拿2萬。(台視提供)

關主黃豪平公布遊戲規則,最後結局有可能是全員加薪5%或減薪5%,讓大家心情瞬間盪到谷底,納豆氣憤說:「大過年的就在講減薪,很不吉利耶!」王彩樺苦笑表示「這沒有人道一點做法嗎?我一年才來一次,還要減薪喔?」王少偉笑說:「彩樺姐,如果我們最後抽到加薪大家就會一起加喔!」王彩樺心情稍稍釋懷,反倒是Teddy叫苦連天:「好不容易來,結果一來就要減薪。」

為不讓製作單位減薪計畫得逞,大夥再度拿出12萬分的拼勁,納豆打趣表示,這次應該定調為「Teddy生存保衛戰」,他大方將紅包分給Teddy和風田,並奉送一個大大的擁抱祝福「一定要好好表現、加油,I love you!」Teddy一臉驚嚇表示:「這感覺不太對。」黃豪平也開玩笑說:「這該不會是散場的擁抱?」

王彩樺闖關玩遊戲如拼命三郎。(台視提供)

難得來闖關的王彩樺也很有衝勁,遊戲開始前特別招集所有隊員,圍在一起加油打氣,為團隊提振士氣,一群人挑戰「軟布撞球」,要將撞球搖進對應顏色的球洞中,大家七嘴八舌喊著不同顏色,在一陣混亂當中有驚無險成功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