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吳申梅雙喜臨門 急曝4月好消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申梅受到疫情影響,許久沒在舞台上表演,她談到:「因為疫情被放了一段長假,從去年2020一整年到跨年到今年元宵,很多重要的節日本來可以跟歌迷一起度過,後來卻取消了,感到很可惜。」如今終於確定要加入「2021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演出陣容,期盼能與歌迷相聚。

吳申梅將推出新專輯,並舉辦演唱會。(寬宏藝術提供)

吳申梅4月16日將在華山Legacy開唱,預告會在下月推出全新專輯,「很久沒有自己的個人演唱會,心情非常緊張,但也很興奮,終於能夠再度和歌迷見面。」她除了會在演唱會上演唱新歌,也設計了向歌壇前輩致敬的橋段,歌單包含國台語歌曲。

相當注意身材的吳申梅也說,「每週在家練3次1小時的運動,要維持身體狀態跟體能。」她希望在演唱會上呈現最好狀態,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