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片現場被邱澤汁噴臉!許瑋甯自爆憋到快內傷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邱澤搭檔許瑋甯演出的台片《當男人戀愛時》,今發布「邱澤台客打造篇」幕後花絮,他在片中出現一幕就換一套花襯衫的招牌造型,還三不五時就喜歡拿著甘蔗啃的習慣,時常會啃甘蔗太大力噴汁噴到攝影機,讓自認憋笑功力一流的許瑋甯也大嘆:「邱澤真的很可怕!」

邱澤(左二)在《當男人戀愛時》狂追許瑋甯(右)。(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該片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執導,殷振豪表示,光是男主角「阿成」邱澤在片中的造型,他們就試過無數種,最後當邱澤穿著花襯衫、頂著玉米鬚爆炸頭、配上霹靂腰包出場,還擺出一副「怎樣?我帥吧?」的自信態度,他們立刻定案。

這樣一個中二、帶著江湖氣、卻又面惡心善的多層次角色,也讓邱澤第一次看完劇本後就決定接演:「我根本就是阿成本人!」而台語表達能力超溜的邱澤,時常會充當劇組的台語小老師,教工作人員很多古早味的用語,也會幫忙修改劇本台詞。

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三不五時就拿著甘蔗啃。(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此外,邱澤在片中三不五時就拿著甘蔗啃,甚至邊啃邊討債,因此拍攝現場都會準備好新鮮的甘蔗讓他現削現吃,但有些甘蔗實在很硬很難咬,殷振豪也大讚邱澤超敬業:「只要我沒喊卡,他不管多硬都會死命啃下去!」除了噴汁噴到攝影機,有一次他還不小心噴到許瑋甯的臉上,但演技精湛的兩人竟然可以忍住笑場繼續演下去,自然的情侶互動顯得相當有愛。

不過一向自認憋笑功力一流的許瑋甯也忍不住說:「邱澤真的很可怕!」因為現場會即興加戲的邱澤總是想盡辦法吸引她的注意力,一場抽號碼牌的戲,本應板著臉冷淡回應邱澤的許瑋甯,卻被邱澤一個冷不防地將頭塞進櫃檯玻璃下方而逗樂噴笑,讓她大嘆:「真的沒辦法不笑出來啦!」《當男人戀愛時》將於4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