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大5G支援《天橋上的魔術師》VR展 重現中華商場經典時代

myVideo將於每周六晚間9點線上免費直播《天橋上的魔術師》,並於晚間10點立刻上架最新集數4K高畫質版本,同時提供前2集免費欣賞。(my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天橋上的魔術師》改編自作家吳明益同名暢銷書,重現台北市中華商場的榮景,由「金鐘獎最佳導演」及「金馬最佳劇情片導演」楊雅喆改編、執導,找來莊凱勛、孫淑媚、楊大正、朱軒洋領銜主演,myVideo將於每周六晚間9點線上免費直播,並於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4K高畫質版本,讓觀眾享受最清晰的觀影體驗。

《天橋上的魔術師》改編自作家吳明益同名暢銷書,講述生長於中華商場不同家庭發生的故事,此劇囊括金馬、金鐘、金曲跨界合作,帶來最精彩的奇幻故事。(myVideo提供)

台灣大也以5G技術支援2月20日至3月1日在西門紅樓舉辦的《天橋上的魔術師》VR展,帶來最流暢、精緻的高畫質無線VR互動體驗,讓民眾透過輕巧的無線VR裝置,就能體驗精緻流暢的高解析度虛擬實境,彷彿直接親臨劇中場景,身歷其境重返劇中的魔幻世界。

文化部長李永得(右三)出席天橋上的魔術師首映會、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左二)、公視董事長陳郁秀(左三)、導演楊雅喆(右二)、演員莊凱勛(右一)。(myVideo提供)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影視產業發展,自2019年起積極參與本土戲劇、電影、節目投資。《天橋上的魔術師》具備優秀的原創劇本,結合實力派導演、演員、製作等頂尖團隊,更在劇中完美重現80年代中華商場的場景,打造成史詩級的「劇」作,堪稱台灣文創產業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他昨(18日)參與首映會,期待未來能投資更多優秀本土作品,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軟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