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配音入戲《超時空甩尾》 導演高興到「全身發抖」

經典《超時空甩尾》被影迷奉為「神作爽片」。(水元素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動畫電影《超時空甩尾》從2003年開始規畫7年終於完成,特效導演石井克人表示無限感慨:「能走到這裡是我從沒想過的,而且一個新導演來說,可以請到當紅炸子雞木村拓哉及正崛起的蒼井優擔任聲優,更是無法想像。」該片透過手繪作畫張力,搭配絢爛的聲光效果與環繞配樂,有網友表示:「在家看十次,不如去戲院刷一次!」

經典《超時空甩尾》被影迷奉為「神作爽片」。(水元素提供)

木村拓哉替該片配音時,表現獲讚,導演小池健給予評價:「簡直就完全是我所想要的『帥氣的主角JP』,好到讓我高興得全身發抖!」據說木村拓哉在進行錄音前,重覆看了非常多次畫面,自己思考組合後進行演出,在錄音當天到達配音現場時,從講的第一句話就感覺JP入魂。《超時空甩尾》經典重映今(19日)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