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瑠愛聽激情男女喘息聲 獨處松山研一喊害羞

波瑠(左)表示最喜歡隔牆的另一端傳來男女激情喘息聲。(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波瑠在新片《皇家賓館》飾演賓館老闆的女兒「雅代」一角,帶領觀眾一窺愛情賓館中,女性身影背後的複雜故事。波瑠表示,最喜歡的場景是和員工一同躲在儲藏室喝茶,聽著另一端男女激情的喘息聲,「那空間雖然狹小混亂,對雅代而言卻是最舒適自在的地方。」

松山研一化身情趣用品業務員。(天馬行空提供)

波瑠片中偷偷暗戀松山研一飾演的情趣用品業務員,兩人在賓館房間獨處,各自脫下身上衣物準備袒裎相見的戲,更讓波瑠直呼好害羞。

松山研一因應工作需要,必須攜帶各式按摩棒示範多功能用法,他說:「我覺得拍戲時讓自己安下心來是非常重要的,而拜武正晴導演所賜,拍攝過程非常順場。」武正晴則說:「松山先生給人木訥的感覺,和這悠哉的情趣用品業務員角色非常契合,每次他那青森口音一出現,實在是非常棒!」《皇家賓館》今(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