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隨意砸30萬走春 與老婆恩愛住民宿

陳隨意(左)與謝宜君恩愛過情人節。(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陳隨意豪氣砸30萬,帶著家族25人至花東走春,他與老婆謝宜君往年春節忙著演出,今年因疫情取消了10幾場表演,損失近200萬元,但夫妻倆正向思考,認為家人相聚時光無法用錢替代,決定策劃此次的旅行。

陳隨意(左)與謝宜君新春走春。(豪記唱片提供)

除了宮廟,也應兒女要求加入貨櫃屋、天空步道等網美景點,謝宜君笑說與老公像回春20歲,還學到許多拍美照的訣竅,大呼當網美很不簡單。今年過年適逢情人節,務實派的兩人共度一段恩愛時光,原來是他們帶著愛犬「豬豬」一起出遊,一連跑了10幾間旅館,才終於找到願意讓毛小孩入住的民宿,他們便將豪華飯店的房間讓給兒女,兩人與愛犬一同住民宿共度情人節。

陳隨意(左)與謝宜君帶兒女出遊。(豪記唱片提供)

提到過去的蜜月之旅,謝宜君透露他們造訪陽明山看夜景,但因為當時很窮,只好窩在轎車過夜,賺錢之後也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很開心此次陰錯陽差的因為愛犬住宿的問題,意外的給了我們倆不受打擾的恩愛時光!」而陳隨意返家後立刻開工,笑說為了錄製新專輯,他整趟旅程都孤僻的坐在車尾拚命練歌,期待錄音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