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喜收女兒情人節禮物 留言關心日本強震

木村拓哉在IG曬出女兒心美送他的巧克力禮物。(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結婚20年,加上兩位愛女,時常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今(14)適逢西洋情人節,木村在IG公開情人節禮物,曬出長女心美替他親自製作的心型巧克力,留言「今天是情人節」,吸引粉絲直呼「真是羨慕又嫉妒」,同時木村不忘關心日本昨日發生大地震,表示被地震嚇了好大一跳,希望受影響的人沒有大礙,呼籲粉絲注意安全。

木村拓哉在IG曬出女兒心美送他的巧克力禮物。(翻攝自IG)

心美表示在地震發生前,已透過IG拍下製作巧克力的過程,而二女兒光希,雖然今天仍有工作,也在IG向粉絲送上飛吻,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