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炎亞綸刮刮樂中獎數字曝光 怨「牌神」媽媽騙走紅包

〔記者陳慧玲/專訪〕金牛年賀歲,炎亞綸手捧金元寶向《自由時報》及電子報讀者拜年,祝福大家財源廣進,他也分享以前過年玩刮刮樂的好運氣,笑說:「亞洲財神最大,大家都喜歡發財,我曾經玩刮刮樂試手氣,最多中了10萬元獎金,我和家人買整本一起刮。」

炎亞綸希望新年仍能保持好身材。(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前陣子忙宣傳新專輯《摩登原始人》,也順利完成多場簽唱會,農曆春節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但他透露,製作人陳珊妮放話想約他寫歌,還說過年就是工作好時機,可以激發靈感寫歌,炎亞綸說:「我跟珊妮老師說:『好啊,妳約我就來寫歌。』」

炎亞綸手捧金元寶向讀者拜年。(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過年娛樂,炎亞綸覺得打麻將是有趣的益智遊戲,「適合家人坐下來聊天,每個親戚有不同一面,自然流露人性。」還爆料:「我們家牌神是我媽。」

炎亞綸媽媽是南投人,以前初二陪媽媽回娘家,親戚或是附近鄰居找他簽名拍照,他都來者不拒,笑說:「就當成送禮物!外婆好像滿以我為傲,街坊鄰居都知道她孫子是我,每年我都有印製生肖紅包袋,也會包給小朋友。」不過他談到小時候自己收的紅包,常常被媽媽以代為保管為由收起來,哀怨說:「紅包被媽媽騙走,再也沒看過紅包。」不過現在炎亞綸除了投資拌麵、手搖飲料,買股票也賺錢,可說是好運連連。

炎亞綸新的一年除了想開演唱會,也想認真學做菜。(記者胡舜翔攝)

過年炎亞綸最喜歡吃佛跳牆,覺得有「挖寶」的感覺,但他也不想放縱口慾,希望能維持身材,「我只怕健身房沒開,那就要去公園跑跑,我的理想體重是65公斤。」

談到新年心願,炎亞綸說:「除了想多辦幾場演唱會,我也想認真學做菜,感覺很幸福,用實在的方式討好別人。」

炎亞綸元寶疊疊樂,透露刮刮樂曾有好手氣。(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覺得,雖然現在很多年輕人不重視過年,但他認為可以利用年假期間和長輩多相處,開啟美好關係。他透露:「去年12月我和媽媽通電話兩小時,這是我們10年來說最久的電話,很開心有這對話,家人之間難得有很深很真誠的,有意義的對話,容易不耐煩,為何問工作,問感情,都容易有嫌隙,產生誤會,我和媽媽愛彼此,但為對方設想過度,我們在遷就彼此,這樣不會有有意義的對話,變成我只想說你想聽的,跨過理智線會爆炸。」他也談到,希望有一天也能解開和父親之間的心結,畢竟家人之間是彼此相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