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蕭敬騰初一專寵師妹艾薇 竟遭「反咬一口」

艾薇(左)到「老蕭」蕭敬騰家裡拜年,打趣要咬老蕭一口。(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艾薇考量疫情,最終決定不回馬來西亞過年,除夕夜她獨自在台北的家,強打精神說:「難過歸難過,但爸爸說到初一都不可以哭,要我忍到初二,所以我就在家練唱新年歌,心情會好一點!」「老蕭」蕭敬騰則貼心邀約,要師妹到家裡作客。

今天是大年初一,艾薇下午就到了老蕭的家裡拜年,她感動說:「第一次離開家裡這麼長時間,身邊的哥哥、姊姊及同事怕我太孤單,特地約我到他們家裡聚餐,感謝大家都很照顧我。」

艾薇在台北過年不孤單,初一先到蕭敬騰家裡拜年。(喜鵲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先前艾薇在比賽時,擔任評審的老蕭就對她讚譽有加,曾說出「想咬你一口」的露骨評語,艾薇今天趁著拜年空檔,大膽做出要「反咬」老蕭的動作,相當搞笑。

至於有沒有收到老蕭準備的大紅包?艾薇聽了連忙說:「老蕭老師在除夕熬夜,為了看我的《紅白》演出,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了,真的是最好的『師哥』。」老蕭看了艾薇的表演也誇讚:「會不會太會唱。」

艾薇除夕夜獨留台北,與大馬的親友透過視訊聊天。(喜鵲娛樂提供)

提到新年願望,預計4月發片的艾薇說:「就是新專輯大賣,大家都身體健康,有能力的話,可以把壓歲錢存起來買我的專輯。」目前她的專輯已全數錄製完成,快歌《甘蔗掰掰》剛推出,粉絲反應也很熱烈。

獨留台北過年的艾薇,每天都會透過視訊跟家人聊天,「我有跟他們交代,紅包今年先收起來,明年過年的時候要拿兩份。」前幾天她還相約友人到六福村玩,興奮表示:「第一次私下跟朋友一起搭高鐵,什麼東西都好新奇,覺得每個地方都好有過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