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廚藝無厘頭 逼瘋吳慷仁...失控大罵XXX喊不准消音

鄭元暢(右)《不專業廚房》過年特輯,邀請吳慷仁(左起)、楊謹華、許瑋甯前來下廚。(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小綜」 鄭元暢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推出過年特輯,邀請許瑋甯、楊謹華及吳慷仁前來下廚,他應景規定大家要穿紅色服裝,沒紅色衣服的只好默默拿起廚房的過年裝飾來當耳環跟項鍊充數,吳慷仁身上的衣服還是向小綜所借。

吳慷仁首度到訪不專業廚房,才一開錄就發現自己像是被騙來,原先以為過年特輯是要打麻將,沒想到除了要煮一桌年菜,還被分配跟楊謹華一組做紅燒獅子頭,他被楊謹華的無厘頭廚藝逼瘋,在現場連喊「消查某」,還交代後製不準消音,笑翻眾人。

吳慷仁(左)和楊謹華(右)組隊做紅燒獅子頭。(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雖單元宗旨是「煮菜不是重點,喝酒聊天比較重要」,但適逢農曆年,4人仍要挑戰做出一桌年菜,包括紅燒獅子頭、酸菜白肉鍋香煎鯧魚招財進寶大水餃蘋果乾酪烏魚子和炸年糕等。身為「熟客」的許瑋甯、楊謹華顯得老神在在,許瑋甯是鄭元暢認證的專業廚神,也是節目的廚藝擔當,但她每次來都碰到大魔王「洋蔥」 ,忍不住吐槽:「為什麼每次都有洋蔥,這樣(流淚)妝會花!」一旁的楊謹華把將「妝會花」聽成「周潤花」。

楊謹華這次信心滿滿的表示自己出生到現在就只會捏獅子頭,一定要好好表現,但她光切洋蔥都被隊友吳慷仁大喊:「不要切了!」還虧以後若楊謹華要開餐廳,這些畫面一定要記得消滅。

首次參加節目的吳慷仁,意外被發現廚藝很不錯,還很會自己cue做菜步驟和流程,小綜先是誇獎吳慷仁很適合做料理節目,更見機問他要不要來當固定嘉賓好了,嚇得酒量不好的吳慷仁頻說:「不不不!」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