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楊繡惠脫了!全裸入鏡...香豔畫面讓網友全看傻

楊繡惠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5歲資深女星楊繡惠身材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平常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曬出火辣泡湯照,更難得大尺度全裸入鏡,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也讓網友驚呼連連,激喊:「太誘惑人了!」

楊繡惠曬出全裸泡湯照。(翻攝自臉書)

楊繡惠(右)與好友米可白(中)、白雲出遊。(翻攝自臉書)

楊繡惠前幾天與米可白、白雲等好友一起吃消夜,並在臉書寫下:「難得放肆,半夜溫泉,半夜羊肉爐。」除了跟大夥開心合照之外,也破天荒PO出自己的全裸泡湯照,只見她坐在浴池中,並將雙手雙腳遮住重點部位,雖然僅露出性感香肩及鎖骨,緊緻的雪白肌膚仍引起大批網友騷動,紛紛表示:「不錯噢!果然是實力免修圖」、「好身材驚為天人」、「水快要滿了,都是豬哥流的」,就連米可白都忍不住留言:「太瘋狂了!」楊繡惠則笑著放話:「下次要更刺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