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輾壓翁立友 486先生8個字分析記者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昨(5)舉辦聲明會,除了遭到「雞排妹」鄭家純踢館,各界普遍認為他沒說到重點,無法還原當天的事發經過,網紅486先生就談到:「雞排妹前一天就說她要去,拒絕她來大家就覺得是否心虛?」

486先生(陳延昶)。(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486先生認為,這場記者會不如不要開,「耗了40分鐘雞排妹離開了,嗡嗡又不開直播又回到記者會現場,有種終於把她騙離開的感覺,老實說,這樣的作法讓大家應該更覺得不夠光明正大老實。同事嘉駿跟我說記者會就八個字:孕婦、媽媽、輕生、夢想。」

486先生表示:「如果沒有摸她屁股,就明說我沒摸屁股不就得了,怎麼需要聲明稿寫了一堆,記者會繞了一圈....這下褲子裡裝黃泥巴,不是屎也是屎了。」

翁立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翁立友昨天辦完記者會後就先行離開,針對與雞排妹未解的性騷擾糾紛,豪記唱片今天僅表示:「昨天聲明會有說,目前交由律師處理,不再回應了!你們辛苦了,很感謝大家。」封口不再回應。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