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督徒黃秋生體驗台灣寺廟文化 扛30KG神像「命不夠硬會生病」

基督徒黃秋生(左三)入境隨俗拿香祈禱。(LINE TV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秋生、KID、宋柏緯主持的《開著餐車交朋友》邀請立法委員「3Q哥」陳柏惟帶著三人遊台中、吃遍台中在地美食,還到烏日玉闕朝仁宮參訪台灣傳統廟宇文化,基督徒的黃秋生,首次到台灣廟宇,他入境隨俗跟著大家拜媽祖、擲筊抽籤,大讚:「台灣寺廟很漂亮,保留很多傳統宗教文化在裡面!」

黃秋生(右二)虔誠祈禱。(LINE TV提供)

宋柏緯(左起)、KID、黃秋生到烏日玉闕朝仁宮參訪。(LINE TV提供)

黃秋生和KID挑戰扛起近30公斤的千里眼、順風耳神像,擔任起媽祖身邊的兩大助手,兩人扛著神像行走有模有樣,讓廟宇理事長稱讚「天份十足」,被問及體驗扛神像的心得,黃秋生幽默表說:「傳統來說神像不是隨便可以扛的,命不夠硬得話會生病,我明天應該不會有事吧!」

黃秋生挑戰扛神像。(LINE TV提供)

三人逗趣鬥嘴,感情越來越好。(LINE TV提供)

吃遍台中美食後,三人對餐車菜單毫無頭緒,KID提議做「滷肉」,黃秋生嚴肅說:「滷肉那麼多工序,豬肉你會處理嗎?」KID撒嬌表示:「我是提出來討論,你不要那麼兇啦。」宋柏緯在旁像在看戲般大笑:「KID哥被噴爆!」鬥嘴日常可見彼此感情越來越好。

《開著餐車交朋友》每週日晚間10點,於LINE TV、東森綜合台32頻道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