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重砲批雞排妹 指控「踩屍體往上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控訴性騷擾,日前2次發聲明強調「潔身自愛」,今(5)日翁辦記者會,雞排妹到場打算當面對質,引發騷動。孫德榮今錄節目不改大砲個性,重轟雞排妹不懂禮貌,他說:「現在是非已經很清楚了,基本的禮貌妳也不懂,人家租的場地、人家花的錢,去那邊鬧場而且一句話不吭,人家問妳話,妳又不講。」

孫德榮今錄影時秀出蒐藏品。(記者蕭方綺攝)

孫德榮認為性騷擾這件事只要有證據就拿出來提告,不管是翁立友還是雞排妹,讓司法還給他們正義。他覺得現在雞排妹的新聞熱度已經夠了,勸她「不要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這樣不夠厚道。

翁立友(中)今召開記者會,表示歡迎機牌妹告他。(記者王文麟攝)

他力挺翁立友,表示:「拿出證據來,她拿不出來,告死她,只能證明你的清白,不用自殺讓媽媽抬不起頭,就是告。雞排妹告,讓司法還原,扯誰都沒有意義。」

孫德榮呼籲酸民最好具名評論,他也提到自己過去被指控性騷擾,因此對這樣的事件感同身受,但他現在已經明白當時是有心人士操作。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